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瑞典进口BABYBJORN坐便椅 帮助宝宝脱离尿布阶段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0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BABYBJORN而言,孩子的安全和健康是都是非常重要的。就像儿童坐便器一样,BABYBJORN承若塑料产品一定不含BPA。在BABYBJORN的产品中,均未使用聚碳酸酯,它的产品也都通过食品安全认证。BABYBJORN保证你选的产品既实用也安心BABYBJORN坐便椅也不例外。

瑞典进口BABYBJORN坐便椅 帮助宝宝脱离尿布阶段

瑞典进口BABYBJORN坐便椅给宝宝提供舒适的安坐体验,帮助宝宝脱离尿布阶段。坐便椅牢固结实,可稳固安放在地板上。高高的背和柔和的人体工程学曲线带来安坐舒适体验,即使长时间也不会产生不适,还有内置的便壶便于倒空的清洁,并有防溅板可防止溅出。

瑞典进口BABYBJORN坐便椅 帮助宝宝脱离尿布阶段

瑞典进口BABYBJORN坐便椅它伤到设计非常的柔和,曲线柔和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为需要较长时间坐在上面的宝宝带来舒适的体验。

瑞典进口BABYBJORN坐便椅,帮助宝宝脱离尿布阶段,给宝宝带去的舒适与安全。

BabyBjor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