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恩施儿童涂鸦写字小黑板 小亮仔妈咪叶一茜倾情推荐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0日 16: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喜欢到处胡乱涂鸦是TA的天性使然,爸爸妈妈们不要因为宝宝到处乱花就扼杀了TA们的天性发展。是在是担心宝宝会把家里画的太过乱的话,可以给TA准备一款贝恩施儿童涂鸦写字小黑板,小亮仔妈咪叶一茜倾情推荐,宝宝画画的神助攻!

贝恩施儿童涂鸦写字小黑板  小亮仔妈咪叶一茜倾情推荐

贝恩施儿童涂鸦写字小黑板双面画板,适合2岁+的小朋友使用,画完很容易擦掉,而且黑板擦还能吸在黑板上面,另外还有二个桶可以装画笔,不用担心收拾的问题,解放妈妈双手。并且还有提手,带出门去也超方便的,设计超赞哦!

贝恩施儿童涂鸦写字小黑板  小亮仔妈咪叶一茜倾情推荐

贝恩施儿童涂鸦写字小黑板  小亮仔妈咪叶一茜倾情推荐

贝恩施儿童涂鸦写字小黑板:

制约到处涂鸦的坏习惯

宝贝一岁以后就开始喜欢乱涂乱画了。不少麻麻在朋友圈晒过宝贝的大作,家里的门上、墙上、家具上、甚至床单上都有。为了避免熊孩子养成乱涂乱画的坏习惯,一块专属画架就很顶用。

激发自我表达

涂鸦是宝贝内心的一种表达,也可能是情绪的流露。有了画架宝宝可以通过涂鸦来抒发情感。爸爸妈妈可以通过画面来揣测宝宝的想法,与TA沟通,从而了解宝贝的内心,鼓励他建立自信。

促进创意思维

宝贝从小就对周围好奇,他们爱五彩缤纷的颜色,也享受制造线条和形状的快乐。创意在绘画的过程中能被激发,是从无到有的过程,也是对世界认知的开始。

贝恩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