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国花王震撼来袭 全国经销商都准备好了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1月21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时候,母婴市场的经销商都是因为没有在对的时间选择到正确的品牌代理,而与市场机遇擦肩而过!母婴市场中,如果你拥有一款爆品,即便其他产品都不是很好销售,总体的销售也不会很差!如果想要在母婴市场中发展,那一款好的产品你肯定要拥有。英国花王纸尿裤,大品牌、高质量、市场美誉度更高,消费者更喜欢!

英国花王震撼来袭   全国经销商都准备好了吗

英国花王纸尿裤是隶属于福建百利纸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与销售纸尿裤与拉拉裤等产品,拥有一批专业且优秀的团队以及超前卫的创新理念,让花王纸尿裤成为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的好产品。

英国花王纸尿裤以10年的时间来沉淀,强势推出以崭新视觉和卡通形象的花王纸尿裤,立体化裁剪,更是展现出品牌的内涵所在。纸尿裤与拉拉裤产品基本简介:

纸尿裤产品用材:面层是热风压花,底膜是超柔热风。芯体420克10.5CM,高分子用住友加三代雅。沙漏悬浮芯结构

拉拉裤产品用材:面层是热风压花,底膜是超柔热风。芯体420克11CM,高分子用住友加三代雅。沙漏悬浮芯结构。

如果现如今你能够走进英国花王纸尿裤大家庭,将得到企业给予的各项加盟优势以及其他的优惠政策。意向经销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主动的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代理相关事项。

英国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