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 美兹宝米粉强化宝宝钙铁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1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等宝宝满了4-6个月之后就要来时考虑给TA添加辅食了,这时再仅仅只靠母乳的话是很难维持宝宝体内营养元素的补充。给宝宝添加辅食不仅能给宝宝补充充足的营养成分,同时还能让宝宝更加的饱腹。

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  美兹宝米粉强化宝宝钙铁吸收

同时,给宝宝添加辅食还要选择富含铁元素的米粉,因为4-6个月之间的宝宝,TA身体内从母体带出来储存的铁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能在母乳中获得的铁元素也少之又少。所以爸爸妈妈们要考虑给宝宝选购一款强化铁的米粉。

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  美兹宝米粉强化宝宝钙铁吸收

有的家长就会说那么多要求,那我自己制作不久好了嘛。其实自制的米粉不仅营养不够全面,而且很难保证卫生,所以并不建议一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就食用自制的米粉。美兹宝米粉坚持从原料把关,100%精选万年A级绿色大米,口味纯正自然,零污染、零公害,安全、优质、营养。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色素。

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  美兹宝米粉强化宝宝钙铁吸收

并且,美兹宝婴幼儿米粉以“均衡营养,更棒成长”为营养组合原则,在辅食中特别添加DHA、双歧因子、钙、铁、锌、维生素D3等多种营养素,给每个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凭借我们的专注用心,赢得了万千妈妈们的喜爱,成为追求卓越品质妈妈们的不二选择。

美兹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