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元和益生菌有什么区别 爱益邦益生菌助你育儿全程无忧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1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益生菌可以帮助人体调节肠道菌群平衡,但是益生元是什么东西?难道益生菌就是益生元吗?不是的,益生菌和益生元还是有区别的,在它们协同作用下起到的效果将会发挥的更加的出色。

益生元和益生菌有什么区别  爱益邦益生菌助你育儿全程无忧

什么是益生元?

益生元主要包括各种寡糖类物质或称低聚糖,同时益生元给益生菌提供“食物”能够被肠道内有益菌分解吸收,促进有益菌的生长和繁殖。而且益生元也是不易被消化的食品成分,通常情况下是通过选择性的刺激一种或者几种细菌的生长于活性对益生菌产生的有益影响。

益生元和益生菌有什么区别  爱益邦益生菌助你育儿全程无忧

什么是益生菌?

而益生菌则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同时也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并且还可以帮助人体促进营养的消化吸收,防止便秘以及消化不良等肠道问题的出现,帮助宝宝提高宝宝免疫力少生病。

益生元和益生菌有什么区别  爱益邦益生菌助你育儿全程无忧

爱益邦益生菌是进口美国杜邦再由杜邦公司北京工厂现代化全球样板工厂生产制造,选取三株菌株均属于国家卫生部规定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株名单》,并且它的的含菌量高达150亿,符合国家对婴幼儿益生菌的规定,给宝宝全面高效的防护 。

爱益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