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回首第26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心怀感恩 收获成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1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期三天的“第26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11月18日下午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厂商、渠道商和消费者汇聚保利展馆,共同参与了这场全国孕婴童行业的盛会。

回首第26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心怀感恩 收获成功

历经15年的卓越发展,“京正•孕婴童展”已在花城广州扎下深根,结出硕果。主办方京正国际在新形势下力求创新,在提高为展商、渠道商和消费者服务水平方面做出了新的努力。本届展会聚集了孕婴童行业各品类参展商参展,其中包含了全国绝大多数的一线品牌;各地代理商、批发商、经销商、和母婴门店负责人莅临展会。全国孕婴童行业产业链各个环节在博览会上开展了展示高新产品、推介民族品牌、推广技术创新、学习交流经验、开展订货贸易等活动。

回首第26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心怀感恩 收获成功

本届博览会为丰富和提升平台的服务水平,主办方在学习交流和现场体验两个方面,精心设计,推陈出新,推出了众多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形式和效果较往届博览会更加丰富多彩。

在“新回归,新营销,中国婴童渠道发展高峰论坛”上,首次推出圆桌漫谈的形式,由业内专家、行业领袖、成功企业家、行业媒体人,现场就行业发展创新中产生的困惑和遇到的难题,进行分析和解答。“名家讲坛”紧紧抓住创新这个主题,就实体商业如何应用互联网工具,开展会员制全渠道销售的技术和应用,做了详尽的分享。本届博览会还力促新品类营销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举办了“母婴用品店里的‘新贵’”——京正•玩具专题论坛,针对精准营销专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精准会员营销”培训。为推动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发现行业风向标,表彰优秀婴童门店,主办方联合各省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了“2017京正•TOP10婴童店先锋奖”评选活动,并在博览会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和宣传推介活动。针对行业中小企业“蚂蚁大军”的特点,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联手开展了2017“创客中国”孕婴童专题创新创业大赛,并在现场进行了复赛和颁奖仪式,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荣获大赛三等奖及优胜奖!

回首第26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心怀感恩 收获成功

本届博览会由香港孕婴童业协会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组织带领香港展团首次强势加盟,并特设了香港展团展区。香港产品在质量、安全、环保等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香港展团的加盟,为促进两岸三地行业同仁的交流,打开了一扇大门。

此次参展的产品囊括了衣、食、住、行和早教、幼教、家政服务等全系列产品和服务机构。展会不仅是比创意、比质量、比价格、比服务的平台,也充分展示了全行业供给侧在产业升级中,创新智能和科技新品,树立全新的服务意识,探求市场新突破的崭新风貌。

回首第26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心怀感恩 收获成功

针对广州本地的消费者体验,主办方还在展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消费者体验活动。精彩的活动设计和丰富的奖品兑现,吸引当地消费者趋之若鹜;冠军宝宝爬行赛、魔法亲子嘉年华、礼品券大礼包等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家庭踊跃参与,对品牌和产品推广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回首第26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心怀感恩 收获成功

第26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已圆满谢幕,主办方京正国际在此感谢全国行业同仁对本届博览会的厚爱与支持!第27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将于2018年4日14—1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明年春暖花开之时,主办方热烈欢迎并期待与全国行业同仁在北京再次相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