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冬天如何给宝宝洗澡 悦儿湾:给宝宝洗澡应该注意些什么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2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气温下降了,在寒冷的冬季里洗个澡真的是很不愿意的事情,脱衣服冷穿衣服前也冷。尤其是给宝宝洗澡一定要注意啦!很多宝宝在冬天里洗澡由于不小心就把宝宝给烫伤了,爸爸妈妈们千万要注意!悦儿湾告诉你冬天给宝宝洗澡应该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吧!

不要让宝宝离开自己的视线

宝宝还小,没有自理能力,所以在给宝宝洗澡时千万不要把宝宝单独留在浴室里面,不要让宝宝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有些事故也许也是仅仅只有几秒钟的时间就能促成,尤其是给洗澡时用盆浴的情况下,烫伤的事件太多,爸爸妈妈就更加应该多注意点。

适宜的水温、水深

给宝宝洗澡一般水温只要达到38℃就足够了,而且要注意的是手掌测量水分跟手肘测量水温是有差距的,一般情况下建议爸爸妈妈们受手肘测量水温,不冷不热就好了。同时水深5-8厘米就足够了,水太深的话就要小心了。

洗澡时间要选好

洗澡的时间一般都是晚上,因为冬天比较冷,晚上洗好澡就可以直接上床盖上被子以免着凉了。当然了,要是宝宝喜欢比较感兴趣的话,也可以选择在早上给宝宝洗澡,但是要注意室温。

不要临时加水

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就要把水给准备好,千万不要洗到一半了,看着水不够了就临时起意的加水,这样的话,宝宝的洗澡水容易冷热不均。

悦儿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