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可以吃富锌酵母吗 聪宝氏富锌酵母凝胶糖果补锌效果好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2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需要很多的微量元素来支撑,除了钙、铁、DHA等营养元素同时还需要锌。锌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作为多种酶的组成成分广泛的参与到了代谢的活动中,在人体中锌元素是分布最为广泛的必需微量元素,也是人体细胞内最为丰富的微量元素

缺锌容易导致宝宝厌食、体格矮小、免疫力功能低下等不利于的影响。近年来,锌元素作为是生长元素的功能也逐渐的被人们开始重视起来,在加拿大等欧美发达国家和日本早已吧补充锌作为了强国战略的一部分在实施,但是在我们国家对于儿童补充锌的问题上还是令人堪忧的,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有60%的儿童会有缺锌的症状,在孕妇和哺乳妈妈的群体当中有30%的概率也是出于缺锌的状态。

而富锌酵母就是指在培养酵母的过程中加入了锌元素,并通通过酵母在生长的过程中对锌元素的吸收和转化,使得锌与酵母在人体内的蛋白质和多糖有机结合,从而消除了化学性质的无机锌和有机锌对人体产生的毒副反应和肠胃刺激,使得锌在人体内能发挥出更加高效安全的效果。

宝宝可以吃富锌酵母吗   聪宝氏富锌酵母凝胶糖果补锌效果好吗

聪宝氏富锌酵母凝胶糖果采用了ICHEW专利技术,帮助宝宝锻炼咀嚼能力,并纠正宝宝厌食、偏食、异食等不良的饮食习惯,并且还能提高宝宝的免疫力,缓解患口腔溃疡的可能,让宝宝少生病,妈妈更放心!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