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无证幼儿园“择优转正” 如何不让孩子上幼儿园陷入“两难境地”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2日 11:52来源于:新华网
分享:

新闻:未来,我们居住的小区中除了幼儿园,还会出现一批社区办园点。11月14日,北京市教委网站公布7部门联合印发的《北京市学前教育社区办园点安全管理工作基本要求(试行)》,同时在印发通知中提出,设立一批接收3-6岁儿童进行保育和教育的社区办园点。

点评:目前,中国的孩子上幼儿园面临“两难”:一是“入园难”,体现的是学前教育的供需矛盾;二是选择有证的幼儿园难,这与设立幼儿园、托儿所的门槛过高,导致一些民办幼儿园难以通过审批有关。因此,我们不仅要加大托幼机构的建设力度,也要调整政策,设立更符合实际的办园要求。

新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