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睡姿影响头型 如何帮宝宝塑造好头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2日 11: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头型影响颜值,那如何给宝宝塑造个好的头型呢?

一,睡姿影响宝宝的头型

第一步就是要调整宝贝们的睡姿。首先让宝宝多趴趴,多趴可以增强宝宝的颈部力量。其次让宝宝换个睡觉方式,就是可以调一个180度的方位,轮换睡床头、床尾,让宝宝自由自在的睡觉。因为这样的话宝宝是可以随意的转头的适合有个好的头型。

二,环境影响宝宝头型

建议的话让宝宝处于一个线明亮的地方或是房间里多贴点画和多放点玩偶,这样宝宝也会时不时的转头,改变一下头型。

做好以上一个同时,妈妈们也要经常的抱抱孩子。经常的趴着也不好还是要竖着抱综合一下的。

宝宝婴儿时期塑造一个好的头型影响宝宝后期的整体颜值,所以说各位妈妈还是要在这方面多注意一下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