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娃娃爽纸尿裤分享:婴幼儿纸尿裤选购小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2日 14: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宝宝出生之后,必不可少的用品。那么,面对市面上了琳琅满目的纸尿裤种类,家长们如何做出选择呢?纸尿裤选择可是有大学问的哦!下面,娃娃爽纸尿裤就大家来分享一下。

娃娃爽纸尿裤分享:婴幼儿纸尿裤选购小技巧

1、选择粘性比较好的纸尿裤

纸尿裤的腰贴需要经常贴上并摘下,所以家长们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容易摘、容易贴的才行,这样才能保持纸尿裤较好的粘性。

2、有防漏功能的纸尿裤

有些纸尿裤收口两边有褶皱,它的作用就是防止尿便漏出。给宝宝系腰贴型纸尿裤时一定要把褶皱的部分翻到外面来才会起到防漏作用。这样晚上宝宝睡觉的时候就不会特别的容易漏出来。

3、吸收力要强

纸尿裤的吸收力要是不强的话,很容易给宝宝造成红屁屁。妈妈们在更换纸尿裤的时候可以摸摸宝宝的屁屁,如果宝宝的屁屁比较潮湿,就是说明纸尿裤的吸收力不是特别的好。

娃娃爽纸尿裤分享:婴幼儿纸尿裤选购小技巧

宝宝纸尿裤不仅仅要满足宝宝的需求,安全性也是很重要的哦。

娃娃爽纸尿裤一款会呼吸的纸尿裤,超强的吸收力,干爽/锁水、360度弹性环腰呵护、薄/轻/柔/软是宝宝们的健康之选。

娃娃爽纸尿裤分享:婴幼儿纸尿裤选购小技巧

“娃娃爽”品牌是福建娃娃爽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品牌寓意为娃娃用着舒爽,体现公司对用户感受的注重。品牌创立于2012年,创立前公司已经拥有丰富的生产加工经验,以及对市场深刻了解。自上市以来受到市场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本着“爱的呵护”的产品理念用心生产每一片,从原料选择到生产加工都严格遵守行业标准。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