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乐乳奶粉亮相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备受消费者关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2日 16:03来源于:91.com移动互联网第一平台
分享:

虽然一年一度在杭州举行的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已经过去了,但是澳乐乳奶粉也作为知名奶粉企业在澳洲馆参展,并引起了广大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者的关注。

澳乐乳奶粉亮相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备受消费者关注

澳乐乳Oz Good Dairy奶粉源自乳业王国澳大利亚,拥有世界上最优质的黄金奶源。澳洲独特的地理气候以及黄金纬度,是产出优质奶源的充分条件。澳乐乳Oz Good Dairy奶粉所采用的鲜奶,来自于澳洲Gippsland吉普斯兰牧场。牧场坐落于南纬38度的黄金奶源地,是世界三大“黄金牧场”之一,有着8亩地养1头牛的广阔空旷。清澈而纯净的雪河之水滋养着这片肥沃的黑土地,生长出优质的天然牧草,营养丰富、鲜嫩多汁。牧民们采取自然放养,顺应牛羊习性,让大自然发挥力量,使自然的给予与索取得以完美平衡。再通过自动化的挤奶设备和密封冷藏设施,源源不断地获得新鲜0污染的鲜奶。

除了拥有世界一流的奶源,澳乐乳还有产品生产的品质保障。澳乐乳奶粉由澳大利亚四大制药企业之一的FPA澳药集团生产,严格监管每个环节,采用TGA指导下的GMP标准,并通过了HACCP,DAIRY LICENCE(AQIS) FOOD AUTHORITY 和 FSANZ认证,全面实现“Spring into Health”的承诺,进入到澳洲万千家庭生活的每一天。澳乐乳是真正取自澳洲、产自澳洲的奶粉,纯净的奶源、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和严格的监管成就每一滴澳乐乳的好品质。

澳乐乳奶粉富含优质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钙、磷等矿物质及各种维生素,能够有效帮助人们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增强抵抗力。并且根据不同年龄段人群营养健康的需要设计了适合不同年龄段人群饮用的奶粉,比如羊奶粉、成人奶粉、全脂高钙奶粉、脱脂奶粉等等,饮用这些特殊设计的奶粉比直接饮用鲜奶更能有效摄入营养,是补充人体日常所需营养的好选择。

据悉,澳乐乳正在准备开拓更广阔的线上线下经销渠道,方便消费者从各大商超以及线上平台买到可靠的澳乐乳奶粉。不仅如此,为更好地满足各种不同人群的需求,澳乐乳在未来还会不断研发更多更全面的产品,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健康安心的好奶粉。

通过此次展会,澳乐乳成功地为广大消费者展示了“100%来自澳洲”的高品质奶粉,用心为全球每一位顾客生产每一滴奶的决心,和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奶粉品牌的信心。

91.com移动互联网第一平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