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森林分享:护肤不当毁颜值 有关宝宝冬季护肤攻略快来看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3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冷风嗖嗖,寒冷的冬季已经到来。这对于皮肤娇嫩的宝宝们来讲可不算是什么好消息。冷风一吹,加上天气干燥,宝宝接二连三的皮肤问题都出来了苹果脸、皴裂、脱皮等,让妈妈们苦恼不易。

在这寒冷的冬季如何解决宝宝的肌肤问题呢?天使森林来给你答案。

宝宝红苹果该如何应对?

1、进到有暖气的地方,妈妈们一定要及时的为宝宝脱掉外套,让宝宝喝一些温开水,要是宝宝的脸很红很热,妈妈们可以用温水给宝宝洗一下脸。

2、冬天带宝宝出门时,妈妈们最好是随身带上润肤乳,这样宝宝的肌肤就不会特别的干燥了。

宝宝肌肤出现干痒、 掉屑要如何应对?

对于皮肤比较干燥的宝宝们来讲,需要随时的观察宝宝的肌肤状况,只要干了就应该马上给宝宝涂抹润肤霜,不需要固定次数,也不需要担心是否会堵塞宝宝毛孔。一款优质的婴儿润肤霜都是足够滋润,且容易吸收的,所以宝妈们别再“吝啬”啦!

宝宝皮肤出现皴裂该如何应对?

这时候,宝宝的肌肤问题已经是比较严重的了,像这种情况建议家长带宝宝去医院治疗,不要随意的在伤口上抹任何的护肤品,避免感染。

天使森林润肤系列护肤品,呵护宝宝健康肌肤,让宝宝在寒冷的冬季也能拥有白白嫩嫩的肌肤。

1、护肤山茶油

葡萄籽油,富含深层润肤、修复肌肤的矿物质,可软化肤质,使皮肤滋润保湿。采用与宝宝肌肤PH值相近的配方。减少刺激。滋润细嫩肌肤,有效祛除肌肤表面干燥老化角质和污物。滋润保护,利于预防宝宝皮肤干痒,爽而不腻。

2、山茶油精华保湿润肤乳

清质的乳液于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丝柔防护屏膜,有效减少水份流失,维持肌肤油水平衡,蕴含维生素E,透明质酸钠等多种营养成分,持续保湿,深层滋润因沐浴后、季节气候变化等引起的肌肤干燥,特别添加甘草酸二钾,有效舒缓宝宝因外界刺激引起的不适情况,令肌肤呈现水嫩健康状态。

3、山茶精华保湿滋润霜

添加天然护肤成分--牛油果树(BUTYROSPERMUM PARKII)果脂,是丰富的滋润剂,易于吸收,富含不饱和的脂肪酸,能加强皮肤的保湿能力, 对干性的肌肤能加以滋润。能减少肌肤水分流失、增加肌肤保护能力。 2.蕴含葡聚糖、甜菜碱、甘草酸二钾、透明质酸钠等多种有效的保湿成分,能给宝宝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滋养宝宝娇嫩的肌肤。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