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诺如病毒开始肆虐 启智爱佳益生菌帮你打赢防卫战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3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是感恩节,你说谢谢了吗?

随着凛冽瑟瑟的冬季的到来,不仅气温开始下降了,同时各种病菌也还是肆虐起来,吃了之前高发的EB病毒,现在发现有新的病毒开始盛行起来了,根据北京可以统计到的数据显示,2017年诺如病毒感染引起的急性胃肠炎聚集性疫情166起,其中有82起是发生在幼儿园以及学前机构。

诺如病毒感染的表现?

诺如病毒的感染性也很强,但是很少造成死亡的几率很低。一般情况下,感染了诺如病毒的话,都会伴有肠道问题,所以不必要太过于紧张了,主要是平时生活多多注意好个人卫生就好了。当然了还要与患者保持一定的距离,避免受到感染。一旦被受感染就要赶紧进行治疗。

诺如病毒感染为什么如此“钟爱”幼儿园?

幼儿园是一个人群聚集的地方,而诺如病毒只要一点点的量就可以致病感染,所以人流量大的场合是最容易出现流行性爆发的,因此幼儿园就毫不例外的被“算计”在里面了。若是在幼儿园里其中有小朋友受到诺如病毒的感染,甚至发生呕吐的话,TA的呕吐物暴露在空气中就会携带的病毒就会对周围两米范围之内的环境造成污染。所以,就会导致该区域的人群感染诺如病毒而致病。

感染诺如病毒的宝宝要如何护理?
感染了霍如病毒,除了要注意个人卫生之外,同时还要注意饮食。当宝宝感染诺如病毒严重的话肯定就吃不下什么东西了,这时爸爸妈妈们不要着急,可以给宝宝吃一些清淡的饮食,循序渐进的慢慢的把宝宝的食量给增加上去。

同时,在护理受感染的宝宝要防止TA脱水,纠正电解质紊乱。因为受诺如病毒感染的宝宝容易引起呕吐、腹泻,体内的水分容易丢失,所以爸爸妈妈们要注意给宝宝及时的补充水分。当然了对于宝宝由于受诺如病毒引起的肠胃不适,爸爸妈妈们可以试着给宝宝补充一些益生菌,通过益生菌来帮助宝宝调节肠道菌群的平衡,缓解宝宝因病毒感染的肠胃不适。

启智爱佳婴幼儿益生菌营养包的菌种合法,属于国家卫计委可用于婴幼儿食品菌种名单中的双歧杆菌,源自丹麦进口益生菌,动物双歧杆菌+水苏糖健脾胃调整脾胃肠道,并富含多种维生素,为宝宝补充营养,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