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婴唯酷科普时间:孩子几岁脱掉纸尿裤比较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3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以及育儿观念的不断转变,纸尿裤已经成为了中国家庭中的“带娃神器”。纸尿裤的好,小编这里也不多说了,相必大家也都清除。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唠唠纸尿裤能陪伴宝宝到多久,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给宝宝戒纸尿裤。

孩子几岁才能脱掉纸尿裤?

对于一岁半之前的宝宝来讲,大小便的把控能力还是非常弱的,这是由于婴儿排尿中枢的发育尚不完善,所以建议孩子一岁半的时候可以尝试在白天去掉纸尿裤,进行如厕训练。

但是小编这里建议妈妈们可以在宝宝2岁的时候开始训练,因为,美国儿科学会的研究表明:在18个月大之前就学习上厕所的孩子通常到4岁之后才能完全掌握技能。相反,那些两岁左右才开始训练的孩子只需要一年时间就可以独立上厕所了。训练完成的平均年龄为两岁半左右。

戒纸尿裤最好不要迟于3岁。因为,3岁之后大部分的宝宝们会进入幼儿园,而老师们有,没有多余的时间给孩子换纸尿裤和把屎把尿。所以这时候宝宝差不多概要彻底告别纸尿裤了。

婴唯酷提醒:速则不达,请你用最大的耐心,包容孩子的成长。千万不要责骂或恐吓孩子,这会影响孩子如厕的进度。

婴儿纸尿裤,专业的儿童纸尿裤

“婴唯酷”是香港婴唯酷国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香港婴唯酷国际经过2年对中国人体工学设计的自主研发,6D纸尿裤成功上市,6D全方位成功的解决了传统工艺纸尿裤的6个核心难题!6D指的是:长宽高、时间、空间、动态、感觉。

婴唯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