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彼亲子熊早教机 趣味对话互动激发宝宝的天赋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3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3岁,是孩子智力发展的关键时期。如何刺激宝宝的大脑发育?该怎么带孩子玩?关于宝贝的早期教育,新手爸妈大概都有一车问题吧。

优彼亲子熊早教机  趣味对话互动激发宝宝的天赋

启蒙要趁早,除了咱自己的言传身教之外,一款合适的早教机确实能帮到大忙。而且家长的精力有限,脑子里的儿歌库、故事库都有限。同时也没早教机那么专业,尤其是英语方面,所以早教机给娃解闷或者哄睡的时候都能派上用场了。

优彼亲子熊早教机  趣味对话互动激发宝宝的天赋

优彼亲子熊早教机大熊和小熊不连网也能进行即时通话,让爸爸妈妈和宝贝之间的交流更有乐趣。而且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样的一对一对话,可以引导宝宝主动参与和表达,早教启蒙的效果也会大大加强。

优彼亲子熊早教机  趣味对话互动激发宝宝的天赋

除了对讲功能之外,优彼亲子熊在功能上面也特别扎实,海量早教资源如故事、儿歌、音乐、英语、蓝牙音箱等等一个不落,完全可以满足0-6岁宝贝学习和教育。优彼亲子熊早教机简单的一问一答,让宝贝把学过的知识和生活的场景都联系起来了,对孩子的语言能力锻炼也特别有好处。

优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