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孩子可以练瑜伽吗?看孙俪带等等小花练瑜伽样子你就知道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3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记得早前孙俪晒出和小花等等一起练瑜伽的照片吗?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瑜伽这东西孩子到底能不能练?

其实儿童瑜伽在英国、美国已经是非常的流行了。而且瑜伽对于宝宝的肺活量、体型塑造等方面是有着非常大的好处的。儿童瑜伽是根据孩子的设计的,但每个年龄段孩子的骨骼发育和智力水平是完全是不太一样的。我们在让宝宝练习瑜伽时,一定要切合宝宝实际情况出发,并且父母最好是在身边。

让孩子练习瑜伽要注意那几个方面呢?

首先,先给孩子找个安静、通风、温暖的地方。地面要平躺、不易打滑。穿着方便他们的伸张。

其次,不要在吃饱的情况下练习,最好的练习瑜伽时间是饱餐后4个小时左右,或小食后的1个小时之后开机练习。

要是孩子在练习过程中出现不舒适,最好是询问医生之后在做练习。

在每次练习前都要通过热身运动使肌肉放松,因为肌肉紧绷时进行运动会导致拉伤和酸痛

在练习的过程中需要严格的按照课程的要求去做,而且在练习的过程中要循序渐进,按部就班。

在练习之后,让身体冷静一段时间,即使只练习了10分钟,也一定要以放松动作来结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