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感恩节!感谢有你 舒心安安邀您一起传递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3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感恩节,说感谢的话
做温暖的事
今日感恩节
让我们在这特殊的一天里,
通过一种特殊的形式,向我们的恩师、我们的父母、我们的挚友表达感恩之情……
手写一份 “感恩”,感恩人生路途中有“你”……
岁月匆匆感谢有你......

今日感恩节,舒心安安感谢多年以来一直支持我们品牌的爸爸妈妈、以及广大的经销商群体们。因为你们,我们才能变的更加强大,因为你们,我们才有信心一路走下去。

舒心安安是东莞市苏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业研发,销售舒心安安品牌纸尿裤,纸尿片及成长拉拉裤等系列产品,产品的设计到选料,从研发到生产,都经过严格的检验监管,以确保高端优质产品投放市场,全力打造优质婴童尿不湿产品全心呵护天下宝宝健康成长为理念。

舒心安安纸尿裤,超薄透气不闷热,用“芯”呵护每一位宝宝的健康。现如今面向全国空白区域的经销商进行招商!

舒心安安以新颖创新产品的先进性,市场预瞻性,持之以恒,精益求精,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满意,更优质的产品及售后服务;每一款产品都是经过严格的检验监督,确保高端优质产品投放市场。

如果你对舒心安安品牌感兴趣,现就可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舒心安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