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惊喜提前揭晓!明年香港玩具展会有哪些“新意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3日 16: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全球规模第二、亚洲最大的玩具业展览—— 香港玩具展将于2018年1月8日~1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汇聚来自全球各地2000多家参展商,向四方八面的买家展示各式各样的新款玩具,由传统到高科技智能玩具,由知名到新兴品牌,一应俱全。上届展会吸引了超过4.6万名来自126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参观采购。

文章选自《中外玩具制造》2017年11月号(会展纵览《明年香港玩具展前瞻——智能玩具将融入更多3R技术》)。有删节。

2017年香港玩具展现场人流畅旺

主题划分 方便采购
为方便买家采购,香港玩具展主办方将划分多个主题展区。焦点展区包括“智能玩具展区”:带来融入创新科技的玩具和游戏,例如配备应用程式操控功能、虚拟现实(VR)、扩增现实(AR)及混合现实(MR)等技术的娱乐产品。

“启发潜能玩具产品陈列专区”:因市场对STEAM玩具需求日增,上届玩具展特别新增的“启发潜能玩具产品陈列专区”再度登场,配合场内展商带来的相关产品,方便买家搜罗最新的益智教育玩具及游戏。

同样载誉归来的还有“宠物玩具展区”(展示众多专为宠物而设的玩具及日常用品)和“烟花展区”(向业内买家介绍礼花弹、爆竹、玩具烟花及适用于表演活动的冷光舞台烟花等)。

另外,如“大童世界”、“品牌廊”等展区历年来深受买家关注。其中“大童世界”展示迎合成年人喜好的玩具,包括收藏玩具、模型及人偶、魔术用具、动作及野战游戏;“品牌廊”则汇聚超过200个知名品牌,包括4M、怡高、Hape、Intex、SOAP STUDIO、TINY及WELLY等,为买家带来优质安全的品牌玩具。

本届展览继续设有6个展团,网罗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具游戏产品,包括中国、韩国、西班牙、台湾和英国,还有以欧洲参展商为主、连续10年组织展团参展的“World of Toys”。

多元活动 促进交流

展览期间,主办方将举办一系列的讲座及研讨会,集中探讨玩具业界的热门话题,让买家获取行业的最新动向及发展,促进业界交流。其中,在展览第二天(1月9日)举办“香港玩具业会议2018”,邀请重量级嘉宾主讲玩具业的环球及地区性重要发展趋势。

为了发掘独特且富创意的玩具及婴儿用品,贸发局将再度举办“香港玩具及婴儿用品大奖”,评选方式以创新性、实用及安全性、市场潜力和环保意识为准则,比赛结果将于展会期间公布,得奖作品亦会同时展出。

同期展览 创造商机

香港玩具展将与香港贸发局香港婴儿用品展、香港国际文具展及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授权展同期举行,四项展览为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机会,创造更多跨行业商机。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