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奶粉国际品质港澳通行 进入出口奶粉排行名单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4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的实施,进口洋奶粉在中国的地位也逐渐的开始被动摇,国内的消费者对国产奶粉也开始重拾信心。就以君乐宝为例,不仅在大陆有一定的影响力,在香港澳门也极其的受欢迎,还进入到了出口奶粉排行榜。

君乐宝奶粉能够顺利的进入到出口奶粉的排行榜,源于君乐宝奶粉的“四个世界级”的品质标准。而且君乐宝婴幼儿配方奶粉上市,与中国营养学会合作进行配方研发,选用主要指标达到欧盟标准的优质牧场奶源,采用国际一流的工艺设备,并创新营销模式,全部采用网上销售和电话营销,为广大中国宝宝提供营养、安全、与国际价格一样的优质奶粉。

君乐宝奶粉作为出口奶粉排行榜中的奶粉,君乐宝奶粉是国内首个同时进入港澳市场的国产品牌奶粉。经过奶粉配方注册的名单公布之后,君乐宝奶粉的也取得了非凡的成绩,现在的君乐宝奶粉不仅是首家通过“同线同标同质”认证的奶粉,同时还是成功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国产奶粉品牌之一。

与此同时,在今年结束不久的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全体代表会议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张靖司长在报告中谈到,君乐宝奶粉在第二季度中国婴幼儿奶粉抽查中的合格率达到了100%,由此足以可以证明君乐宝奶粉是一款有着国际生产水平的好奶粉,君乐宝的逆袭对国产奶粉打造成国际有竞争力的品牌起到了表率的作用。

君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