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明一国际举行妈妈班活动 取得圆满的成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4日 14: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最近,明一奶粉在河南举行了一场妈妈班活动,活动现场的气氛热闹非凡,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在母婴店过道的两旁,醒目的明一企业帐篷相视而立,丰盛的节日礼品摆满展台,气球扎满全场,音响中不断播放的节日庆歌,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整个现场,伴随着妈妈们陆陆续续到来,一下子热闹起来,偶然间抬头仰望头上的天空,云开雾散,雨也停了,难道天公也在助力?不经意间对视,明一员工们都会心的扬起了嘴角!

帐篷面,妈妈班活动会场内,为妈妈们准备的凳子是五颜六色的,投影上不断播放明一企业宣传画面,满场的气球衬托,让节日的气氛更加活跃。妈妈们手持粉色邀请函,在店员的引导下,陆陆续续坐满全场,现场为数不多携带孩子的妈妈被细心的安排在后面。近百人的现场妈妈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携带孩子,为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妈妈班活动现场,营销人员和店员前期的精心邀约功不可没!

面对日渐繁多的奶粉品牌,消费者们关心的不再是价格的高低,而是奶粉的营养配比,以及奶粉的纯净安全。明一奶粉的生产标准向来以严苛、先进著称,企业内部对于产品的配方管理非常完善,不同配方产品之间有个严格的功能需求划分,是中国妈妈的好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