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顾客问价后 嫌贵..... 母婴店如何解决顾客嫌贵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5日 09: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在销售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这样的一种情况,就是费了很长时间和客户进行交流、沟通,但最后可能会因为顾客的一句“太贵”,而徒劳无功,白费口舌。
让一句“太贵”就流失掉一个顾客,那难免也太不值得了。顾客说贵?你说值!母婴店面对顾客嫌贵问题该如何解决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方案一:留意顾客的反应

在与顾客交谈时,要多留意顾客的反应,并且对顾客提出的异议做出巧妙的化解,解决顾客的后顾之忧,让顾客放心购买。

方案二:充分讲解产品优势

在为顾客介绍产品时,我们应该充分的讲解长产品身上的优势,让顾客产生强烈的购买欲望,之后在谈价格,顾客也会因为产品的好处而认为它的价值等同于价格。

方案三:产品与产品之间做对比

当顾客对惨哦的价格产生犹豫时,我们可以拿出比该产品价格更贵的同类型产品出来,给顾客做对比,让顾客知道你店里销售的产品更优惠,所以,门店要多掌握一些竞争对手的信息。

方案四:采用价格分解法

把产品的使用的时间分解到每一天,然后用总价除以每天,这样平均到每天之后的价格,就会更加的便宜,消费者也会更容易接受。

方案五:多方面的讲解产品的优势

当顾客提出相似产品的价格更为便宜些时,我们可以从产品的质量、服务、售后等多方面讲解。

方案六:让顾客使用产品

在推销产品的时候,我们可以让顾客用一些试用装,让消费者现感受一下,产品的好处,好东西,贵自然也有贵的道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