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眉山聪博人小力大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5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新一轮的“婴儿潮”也随即到来,婴儿的数量也开始呈现爆发式的增长。望眼整个母婴行业市场的竞争也愈发的激烈。那么奶粉和纸尿裤这两大类快消品的市场竞争力更是强大。要在这样一个竞争如此激烈的母婴市场生存下去,就需要足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过硬的质量才能赢得消费者和顾客的认可!

恭贺眉山聪博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人小力大纸尿裤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将通过婴童品牌网专业的母婴网络招商平台,更加进一步拓展母婴行业的市场,寻求更多与经销商合作的机会!

恭贺:眉山聪博人小力大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

人小力大纸尿裤隶属香港聪博国际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香港聪博国际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香港(包装地址)是国际综合性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公司。于2011年进入国内市场。同英国皇室集团联合开发,全新升级婴童产品。从而达到企业的稳定发展和品牌的进一步提升,成为行业中领先的专业品牌。

恭贺:眉山聪博人小力大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

香港聪博始终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中高档婴童护理用品,主要针对于终端市场,携手超市等零售终端,以及医院、婴童用品店渠道,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的市场营销模式,广纳优秀人才,增强团队的向心力,不断创新和形成特有的价值。并将文化视为企业的灵魂,渗透到每一个环节,将价值视为品牌核心的力量,使力量得到不断凝聚,从而达到企业的稳定发展和品牌的进一步提升,成为行业中领先的专业品牌。

恭贺:眉山聪博人小力大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

每位家长都希望能够给孩子最贴心的呵护,特别是怎样才能买到适合孩子肌肤的纸尿裤,也是宝爸宝妈们最关心的话题。人小力大品牌纸尿裤都是全芯体结构,不起坨、不断层、吸收速度快,是各位宝爸宝妈们的不二之选。

恭贺:眉山聪博人小力大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

现在,人小力大纸尿裤品牌已经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如果市场中的经销商正在为婴幼儿纸尿裤发愁的话,不妨通过婴童品牌网给人小力大品牌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合作事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