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尿裤就选舒之恋纸尿 超柔软呵护宝宝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6日 16: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妈们你们知道吗?选对纸尿裤很重要,不好的纸尿裤会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而湖南舒恋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特别研制的舒之恋纸尿裤,干爽舒适,立体防漏,自由自在,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好尿裤就选舒之恋纸尿 超柔软呵护宝宝健康

舒之恋婴儿纸尿裤采用优质无纺布面料,柔薄舒适、透气干爽;天蚕丝底膜柔软舒适,排出湿气,呵护宝宝肌肤;魔术扣设计柔软安全,呵护体贴;面层采用柔软材质,触感舒适,呵护宝宝幼嫩肌肤;锁水因子带给宝宝温和的呵护。精心设计淘淘弹力腰围,宝宝再淘气也不怕,自由活动无拘束,成长更健康。

舒之恋婴儿纸尿裤吸收力更大,更不易渗透,全面呵护宝宝小屁股,科学合理的产品设计让宝宝活动更自如。舒之恋婴儿纸尿裤有S码7、M码、L码56片、XL码50片四个规格,男女宝宝皆适合。

舒之恋婴儿纸尿裤,随时随地给宝宝最柔软的呵护,给宝宝最舒适的体验,促进宝宝身体健康。让宝宝快快乐乐的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