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语纸尿裤好不好用 美语品牌实力如何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6日 16: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美语小内裤也叫学步裤,主要是训练适龄宝宝在爬行或者走路的时候用的,另外一个就是宝宝有意识的情况下,可以学会自己穿裤子和脱裤子。神奇的弹性腰围伸缩力强,没有束博感如同合身舒适的小内裤。

美语纸尿裤好不好用 美语品牌实力如何

美语婴儿小内裤产品特色
美语棉柔贴身小内裤采用目前最有优势的高分子组合芯体,特结合了德国五层锁水技术,并把芯体加宽,保证8小时尿液吸收速度快,吸水量大,采用特柔底膜加尿显,精选透气性材料,特有100万透气微孔,使新鲜空气持续流通,令肌肤呼吸更顺畅,面层采用热风打孔,使吸收更快,透气性更好,为避免吸水因子外漏,芯体用无纺布做了全包裹处理。

美语婴儿小内裤产品优势
1、更全面包裹宝宝的小屁屁
与纸尿裤只有后腰部弹性腰围相比,美语婴儿小内裤具有360度弹性腰围设计,能更有效的包裹宝宝的小屁股,并且不会影响的宝宝活动。美语婴儿小内裤专享透气弹性腰围,贴身柔软,伴随宝宝运动不变形。
2、穿脱更方便
美语小内裤穿法简单,就跟穿小内裤一样。脱的时候就更容易了,在弹力腰围的两侧轻轻一撕就ok了。

3、让宝宝更快学会自己上厕所
美语婴儿小内裤在穿脱方式上和普通小内裤一样,这可以让年龄稍大一些的孩子,学习自己脱裤子上厕所。它又与普通小内裤不同,可以快速吸走尿液,防止宝宝在学习上厕所期间尿裤子。
美语婴儿小内裤是专门为方便宝宝学走设计的,尤其适合好动的宝宝。美语婴儿小内裤一上市,就广受好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