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沃尔玛提交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Member’s Mark品牌儿童牙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6日 16:59来源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分享:

质量安全随着人们消费观的改变也开始逐渐的形成了一股新流。

日前,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Member’s Mark品牌儿童牙刷。本次召回范围内儿童牙刷的生产日期为2015年11月18日,原产国为韩国,适用年龄段为5-7周岁儿童。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44296支。

本次召回范围内产品主要存在以下问题:该儿童牙刷刷毛磨毛不合格,在使用中可能会对儿童口腔健康造成伤害,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产品,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召回计划,并为消费者提供退货退款服务,消费者可登录该公司官网(www.wal-martchina.com)或拔打召回服务电话400-830-1366进行咨询,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www.jyjgs.aqsiq.gov.cn)了解更多信息。另外,消费者可通过登录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工业与消费品风险评估中心网站(www.racicp.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RACICP)或拔打电话010-5389745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进口消费品的缺陷线索。

所以,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牙刷时一定要注意了!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