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羊奶粉品牌 纯净奶源•营养丰富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6日 16:59来源于:楚北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观念呀发生了改变,对于健康和营养的需求也正在日益增加,尤其是现在家长们在选择奶粉时就能体现这一点。

据了解,佳贝艾特是欧洲荷兰百年乳品企业海普诺凯旗下的高端羊乳产品企业,产品远销欧洲、北美、俄罗斯、中亚、越南、中国等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为了能够给宝宝们创造出高品质的奶粉,佳贝艾特层层把关,严格按照高标准执行。

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奶源纯净营养丰富

佳贝艾特将奶源选自全球公认黄金奶源地荷兰。众所周知,荷兰是一个雨水充足,土地肥沃,非常适合牧草的生长和畜牧业发展的地方。佳贝艾特在荷兰拥有自家牧场,并且选择的是择优质的莎能奶山羊。据悉,莎能奶山羊遗传基因稳定,泌乳的质量高,营养更全面,同时也是全球优质的奶山羊的品种之一。

生活在这里的奶山羊除了有优质的生活环境外,在喂养方面,选择富含营养牧草、土豆、玉米杆等纯天然的饲料喂养,定期给羊奶做体检,并且根据莎能奶山羊不同的年龄,体重配不同豪宅保证奶羊心情愉悦,产出的奶营养更丰富,从源头上规避奶源安全风险,提高奶源营养品质。

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采用科学配方精益求精

据悉,现代研究证明羊奶中含有200多种营养素和生物活性物质。其中,乳酸64种,氨基酸20种,维生素20种,矿物质25种,是世界上公认最接近人奶的奶品,被称为:“奶中之王”。羊奶粉作为一种营养丰富的奶粉,十分适合宝宝的身体需要,而且很容易被宝宝身体吸收。佳贝艾特采用100%纯羊乳蛋白配方,助力宝宝健康成长。还特别添加OPO、益生菌等,帮助宝宝肠道更健康;添加DHA、ARA关键营养素,促进宝宝大脑及视力发育。全面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营养需求。

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用心为宝宝打造优质的口粮,深得爸爸妈妈们的信任!

楚北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