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P奶瓶哪款好 好氏婴童标口PP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6日 16:59来源于:火爆网
分享:

照顾新生宝宝,每个细节都需要用心呵护。新晋爸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瓶的时候,要从奶瓶的材质、容量、设计等多方面综合考量。好氏婴童专注于婴童健康事业多年,长期致力于健康哺喂用品的生产研发,致力于给每一个成长中的宝宝高品质呵护。

好氏婴童标口PP奶瓶瓶身采用德国进口食品级PP材料制造,无毒,环保,韧性高,不易裂,可煮沸消毒,内壁平滑,易清洗;宽口径瓶身,易于调奶和清洗,加上把柄,使用起来更方便;其他配件采用安心材质聚丙烯PP制成,可煮沸消毒。

PP奶瓶哪款好 好氏婴童标口PP奶瓶

奶嘴采用硅胶制成,软硬适中,触感舒适,空气阀自动透气设计吸奶时平内外压力能自动保持平衡,奶嘴不易吸扁,吸吮流畅,十字孔设计,适合喂食汤和果汁等食物,出奶量会根据宝宝吸吮力大小自动调节,并具有不吸不漏之特点。

作为专业的婴童哺喂品牌,好氏婴童系列哺喂产品主要包括新型硅胶奶瓶、晶钻玻璃奶瓶、普通玻璃奶瓶、PP奶瓶、安抚奶嘴类、清洁消毒类、奶嘴类、水杯类等等种类丰富,质量高端,深受消费者亲睐。

火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