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宜家“夺命抽屉柜”再次被召回 如何给宝宝选用安全家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7日 09:02来源于:搜狐
分享:

瑞典家具巨头宜家(IKEA)日前再次强调,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共计1730万个抽屉柜。宜家在去年就已经发布了召回通知,此次再次宣布是因为又有一名儿童被翻倒的家具砸中身亡,截至目前类似事故已造成8名儿童死亡。

据悉,这次召回的依然是马尔姆系列的抽屉柜,如果没有被正确的固定在墙壁上,即使是刚会走路的孩子,也可以轻易将柜子翻倒,造成危险。宜家这次召回行动只限美国和加拿大,适用于高于60公分的儿童用抽屉柜以及高于75公分的成人用抽屉柜。其中包括800万个在2002年到2016年6月间卖出的马尔姆抽屉柜。

为了让以上事件不再发生,那在日常给如何给宝宝选用安全的家具呢?

1.儿童家具最好选择环保型的材料,比如最好选择木质家具,可以减少污染。

2.儿童家具一定要边角柔滑,无尖利之感,可避免磕碰到孩子。

3.为孩子选择睡床不能太软,由于孩子处在成长发育期,睡床过软容易造成儿童骨骼发育变形。

4.儿童房的家具有床铺、桌椅及储藏玩具、衣物的橱柜等,大一点的孩子还要设置书桌、书柜。

因此,家具配置要符合人体工学的原理,耐用又易于清洗保养,容易碎的、固定的家具都不合适。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