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唯酷探秘!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及选购指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7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很多人的眼中可能会认为,尿不湿和纸尿裤是同一种东西。但是,其实尿不湿和纸尿裤之间是不同的,不管是从外形来看,或者是从效果、价格来看都是有所不同的。那么尿不湿和纸尿裤之间到底有什么不同呢?

婴唯酷探秘时间:尿不湿和纸尿裤之间的区别

1、外型

纸尿裤的外型有点像小内裤,而尿不湿的外型就有点像女生用的卫生巾,只是比普通的卫生巾更长、更厚、更大一些。

2、价格

纸尿裤的生产工艺相对比尿不湿更要繁琐,所以价格上纸尿裤会比尿不湿相对比较的贵。

3、吸水量

纸尿裤和尿不湿的吸水性是差不多的,就是纸尿裤会相对比尿不湿要好一点。

婴唯酷探秘时间:纸尿裤的选购指南

1、选择轻薄透气型的纸尿裤

作为女人我们都有用过卫生巾的经历,没有哪种产品能够充分的保证透气性和吸水性。所以,我们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之外,我们还要在宝宝每次排泄之后,一定要及时更换纸尿裤。

2、选择滋润保护层的纸尿裤

滋润保护层纸尿裤,能够形成一层含有润肤成分的柔软保护层,宝宝的屁屁也不会因此受到伤害。

3、按季节性选择纸尿裤

妈妈们在购买纸尿裤前一定要仔细阅读说明,看看是否符合以上介绍的两方面,如果是春夏季,千万小心不要购买到适合秋冬季节使用的加厚型的。

“婴唯酷”是香港婴唯酷国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香港婴唯酷国际经过2年对中国人体工学设计的自主研发,6D纸尿裤成功上市,6D全方位成功的解决了传统工艺纸尿裤的6个核心难题!6D指的是:长宽高、时间、空间、动态、感觉;

香港婴唯酷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做专业孕婴童用品的企业。打造婴儿专业护理级纸尿裤,是香港婴唯酷公司的信念。以创新创意、专注专业,为中国宝宝提供健康、舒适的成长环境。

婴唯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