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网友咨询:宝宝奶瓶选玻璃的好是塑料的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7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选奶瓶真的是件大事情,从表面第一个简单的奶瓶材质上来看的话就比较纠结了。到底是玻璃材质的话还是塑料的好用呢?

宝琪玻璃奶瓶

1, 玻璃材质奶瓶的优点

玻璃奶瓶它的安全性以及耐热性都是很好,而且玻璃奶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易于藏污垢便于清洗。

2, 玻璃材质奶瓶的缺点

玻璃奶瓶的强度不够很容易破碎,如果拿在手上没有奶瓶套的话很容易滑落也不是很安全。

布朗博士塑料奶瓶

3, 塑料奶瓶的优点

塑料奶瓶的话它的性价比是挺高的,而且的话像新材料PPSU它用起来是非常安全耐用的,奶瓶也很轻巧。

4, 塑料奶瓶的缺点

塑料奶瓶用到一定的时间要及时的更换,像PPSU材质奶瓶的话好用但价格是挺昂贵的。如果妈妈们在选的时候不考虑价格的话还是可以选的。

所以,不同的奶瓶它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建议的话选适合宝宝年龄阶段使用的奶瓶为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