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待产妈妈如何知道自己快生了 孕妈妈什么征兆表示快要生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8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是一个艰难又幸福的过程,但是在最后一个月待产的日子里是既紧张有兴奋时刻。那么孕妈妈要如何知道自己快要生了呢?临产前会有一些什么预兆呢?临产的孕妈妈会有什么变化?

产妇的身体变化

在接近生产的阶段,孕妈妈的身体会出现各种变化,慢慢的形成自然的晚上生产准备征兆,而这些征兆可以随着孕妈妈自己的感受可以感觉到。比如会伴有频繁的腹胀、分泌物增加、尿频以及食欲大增都是孕妈妈要临产的预兆,因此孕妈妈自己要注意这些身体上的变化。

临产的标志

随着妊娠期的推进,在接近生产期的时候,作为爸爸妈妈都很期待孩子的到来,临产的标志有哪些呢?

出现规律的子宫收缩

当出现规律的子宫收缩时,每隔10-15分钟就会感觉到子宫收缩一次,每次收缩的时间为几十秒,既是卧床休息,临产的宫缩也不会消失,而且间隔的时间也会逐渐的缩短,持续的时间也渐渐的延长,子宫收缩的强度也不断的增强,这是孕妈妈就要感激你到医院待产了。

破水

由于在临产期间子宫收缩不断的加强,子宫内的羊水压力也随之增高,羊膜囊就会破了。这是也应该及时的赶往医院待产。一般情况下破膜24小时之内就会临产。

见红

孕妈妈分娩开始之前24小时内,阴道会排出一些血性黏膜,就是俗称的“见红”。所以,当产妇“见红”时,就表示在23小时内即将临产,所以孕妈妈应该及时的医院待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