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8岁萌娃Kimi陪双胞胎弟弟搭积木 丹妮奇特一双小手搭出大世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8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起Kimi,大家一定会不由的想起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的那个奶声奶气的小kimi。不过当年节目中那个嚷着“我要喝奶奶”的黑米哥哥,现在真的是成为了一位有担当的好哥哥。

8岁萌娃Kimi陪双胞胎弟弟搭积木 丹妮奇特一双小手搭出大世界

8岁的kimi不仅不会和弟弟们争宠,而且对于两个弟弟都超级又耐心,经常会帮着爸爸妈妈照顾两个双胞胎弟弟。近日,陈若仪便在社交网站晒出双胞胎儿子的近照,照片中双胞胎儿子笑得很是开心。

虽然在照片中,我们没有看到kimi的身影,但是从照片中那高高大大的积木一定是8岁的kimi陪弟弟们一起搭建的。竟双胞胎弟弟的身高还不足以搭出这么高的积木。

8岁萌娃Kimi陪双胞胎弟弟搭积木 丹妮奇特一双小手搭出大世界

丹妮奇特一双小手搭出大世界

话说回来,玩具是每个孩子童年最好的伙伴,它们会一直默默的陪伴着孩子一起成长。而每个宝宝的童年里,都少不了积木的陪伴。丰富多彩的积木拼砌着孩子们简单的快乐,小小玩具承载着他们童年的记忆。宝贝们在玩积木的同时,可以借助触摸、抓握、推积、推翻积木等动作,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同时还能学习到知识。

丹妮奇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