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欢恩宝羊奶粉品牌投建海外自家牧场 抢占世界黄金奶源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8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2008年三聚氰胺奶粉事件之后,国人对国产品牌的奶粉失去了信心,导致很多爸爸妈妈开始向进口奶粉、海淘奶粉进军。随着近几年国家对奶粉行业的监督管理,尤其是在“最严”奶粉新政之后和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名单的公布之后,又重振起了国产奶粉的雄威。

欢恩宝羊奶粉品牌投建海外自家牧场  抢占世界黄金奶源

欢恩宝羊奶粉却是在2008年三聚氰胺奶粉之间后发展起来的一个国产羊奶粉品牌。欢恩宝羊奶粉始终坚守品质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同时也率先在海外开始自建牧场、自控奶源,并且还与欧美优质辅料供应商强强合作,从源头坚守羊奶粉品质,欢恩宝羊奶粉树立了一个强大的后盾支持。

欢恩宝羊奶粉品牌投建海外自家牧场  抢占世界黄金奶源

欢恩宝品牌源自Fineboon的英文音译,意为“天赐恩典”,现已研发、生产配方羊奶粉、配方牛奶粉、配方米粉等系列产品,其中配方羊奶粉以“高营养、易吸收”的高品质形象成为乳业市场的新宠。并依托营养师、育婴专家、医生等组成的强大服务团队,专注于婴幼儿健康事业,秉承为中国婴幼儿提供母爱般、感恩式服务的理念,立志成为所有家庭最真诚、最有价值、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欢恩宝羊奶粉品牌投建海外自家牧场  抢占世界黄金奶源

2015年,欢恩宝羊奶粉品牌亲赴荷兰实地考察,选择与荷兰著名乳企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中也表明了荷兰的优质奶源必须优先供应给欢恩宝。直到2016年欢恩宝羊奶粉品牌开始自己在新西兰投建自家牧场,实现了奶源自控,实现了世界黄金奶源,开始掌握世界高端奶源的话语权,旨在为更多的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有营养的好奶粉!

欢恩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