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奶嘴硅胶材质与奶嘴乳胶材质的区别以及注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8日 14: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硅胶是高质量的塑类制成的新型材质,不同于传统的乳胶材质,比乳胶硬,比乳胶耐高温,不易变形老化,表面光滑、透明,喝果汁时颜色会附着。

注意事项:硅胶材质的奶嘴不如乳胶的弹性好,容易被宝宝咬烂,请注意奶嘴上有划痕裂痕时更换奶嘴。硅胶没有乳胶的味道大,但是自身也有塑料类的味道,尤其在高温后它的味道会更加的明显。

奶嘴硅胶材质与奶嘴乳胶材质的区别以及注事项

乳胶为天然的材质,出场的时候涂有一层可食用的硅油,避免排气孔发生粘连与材料的老化,弹性好,较柔软易老化,使用期限比较短。

注意事项:有橡胶的味道,不耐高温。开水烫后味道更大并且会有发白的情况出现。

奶嘴硅胶材质与奶嘴乳胶材质的区别以及注事项

德国原装NUK婴儿宽口径防胀气硅胶/乳胶奶嘴

宝宝奶嘴硅胶的还是乳胶的,这纯粹是一个个人的爱好问题。无论天然的乳胶材质还是特殊的塑料硅胶材质都同样适合孩子的鄂部发展的需求。

NU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