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小萌提醒:纸尿裤多久换一次不会影响宝宝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8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众所周知,宝宝们是娇嫩无比的,对于一些东西的使用也需要妈妈们特别细心才好。其中特别是宝宝纸尿裤的使用,新生宝宝们的膀胱未发育完全,无法长时间存储尿液,因此需要频繁的更换纸尿裤才行。那么一般新生宝宝一般多久更换一次纸尿裤比较好呢?

韩小萌提醒:纸尿裤多久换一次不会影响宝宝健康

韩小萌提醒,宝宝们每天更换纸尿裤的频率在10次左右。每次喂奶前后、孩子大便后、睡觉前均需更换纸尿裤。婴幼儿时期,宝宝则白天可以3小时换一次,大一点时可以4-6小时换一次,晚上可以一夜换两次或是一次就好。

韩小萌纸尿裤特点:

特点一:自然纯棉,护宝宝敏感肌肤

特点二:仿生设计,更加贴合宝宝身体怎么动都舒服

特点三:人性科技,超宽芯体,五层防侧漏瞬间干爽,妈妈更无忧。

特点四:超薄透气,及时散热保持宝宝肌肤持续干爽舒适。

韩小萌提醒:纸尿裤多久换一次不会影响宝宝健康

韩小萌是深圳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婴童品牌,产品品类涵盖产品涵盖婴童哺喂用品、小零食产品、纸尿裤等品类。韩小萌以非常可爱、小清新的形象受大众所喜爱的婴童品牌。

韩小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