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成氏育儿小课堂:冬季宝宝换纸尿裤小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8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寒冷的冬季,妈妈们都会为宝宝换纸尿裤而找着凉所点心,下面成氏育儿小课堂就为您来解忧,冬季宝宝换纸尿裤的4个技巧,妈妈们快来看看吧!

1、选好衣着

适合的衣物能为换纸尿裤提供便利。冬季到来,家长们可以为宝宝准备一些能从下面开口的衣物,如包屁衣或者纽扣式连体衣。这样换纸尿裤时就不用把整条裤子脱下来,宝宝的屁屁跟肚皮也不容易着凉。

2、舒适的环境

给宝宝换纸尿裤的时候,家长们最好是选择温暖有光的房间进行,南方朋友我们可以采用取暖器把室温调高。这里要注意的是,使用取暖器的时候,不要离宝宝太近,也别让宝宝盯着看,这样非常伤害眼睛伤害眼睛。

3、捂热双手

再给宝宝换纸尿裤的时候,妈妈们的手一定要捂热了才行。

4、加热湿巾

换纸尿裤的时候,难免会使用湿巾,湿巾又湿又凉,要是直接给宝宝们使用擦屁股的话,很可能让宝宝着凉。所以给湿巾加热,宝宝们也不会那么容易着凉了。

成氏育儿小课堂:冬季宝宝换纸尿裤小技巧

宝宝纸尿裤就选成氏,成氏纸尿裤,自然纯粹,“婴”此简单
成氏”是佛山六小灵童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佛山六小灵童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珠三角经济腹地——佛山,是一家专业生产婴幼儿纸尿裤、纸尿片、湿巾、婴儿床垫、婴儿洗护用品以及成人纸尿裤、纸尿片等用品的专业化集团公司。

成氏育儿小课堂:冬季宝宝换纸尿裤小技巧

选择成氏纸尿裤的N个理由:

1、空气循环调节系统

独有中央处理芯片,有效调节内外空气循环系统,随时排出闷湿气体,保证小宝宝拥有清爽自然的肌肤体验,防止尿湿疹出现。

2、植物精华润呵养护

采用天然级茶树油及橄榄油2合1精华,贴心滋润宝宝娇嫩肌肤,呵护无微不至,拒绝红屁屁,滋养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成氏育儿小课堂:冬季宝宝换纸尿裤小技巧

3、超柔感天然纯棉

所有产品均选取超柔感天然纯棉,带来亲情般温柔呵护,柔更安全,天然健康不过敏,细心体贴每一位小宝宝。

4、智能环腰

精心设计智能环腰系统,柔和贴合宝宝娇嫩腰部,小裤裤稳定不松动,宝宝活动轻松自由。

成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