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乐嘉品牌提示:奶瓶挑选关注两方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8日 16:29来源于:火爆网
分享:

奶瓶是小宝宝们进食的主要工具,因此对于奶瓶的挑选,父母都会很用心。那么该如何挑选适合的奶瓶呢?贝乐嘉品牌提示适合的奶瓶挑选关注两方面:材质和容积。贝乐嘉是专业的婴幼哺喂用品品牌,隶属于香港(汕头)贝乐嘉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贝乐嘉品牌提示:奶瓶挑选关注两方面

香港(汕头)贝乐嘉妇幼用品有限公司招商

材质

玻璃:玻璃奶瓶材质安全,耐高温,不容易被刮伤,容易清洗,使用寿命比较长。但是由于瓶身比较重,容易碎,所以更适合在宝宝需要妈妈拿着奶瓶喂奶的阶段使用。到了宝宝能够自己捧着喝的时候,就不适合了。

塑料:塑料奶瓶的材质较轻便,容易携带,也不容易摔碎。适合外出时使用,当宝宝自己能捧着奶瓶喝奶时,也比较推荐使用塑料奶瓶。缺点是容易留有奶垢、清洗起来不方便。

容积

奶瓶口径:奶瓶的口径分为标准和宽口两种。宽口径设计的奶瓶调乳时奶粉不容易洒出来,清洗起来比较方便,使用更便利。

奶瓶容量: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奶瓶容量是125ml、150ml、200ml、250ml。不同的制造商数字会稍有差异。也有小于100ml的小奶瓶或者大于300ml的超大奶瓶。可以根据宝宝的食量和用途来挑选。容量小的奶瓶适合小月龄的宝宝,或是用来喝水或果汁,容量大的奶瓶适合大宝宝,也可以装辅食。通常情况下,120~150ml和250ml的奶瓶是使用率最高的。

火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