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心安安:纸尿裤、拉拉裤、纸尿片之间有什么区别 该选哪个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9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拉拉裤、纸尿片之间有什么区别?相信这是很多新手妈妈们想问的。今天舒心安安就大家讲讲这三者之间的区别,以及宝宝用什么样的纸尿裤会比较的好。

从外形来看,纸尿裤看起来像小内裤,两端有魔术贴设计,后腰处是弹性腰围;而尿片看起就像卫生巾,需要配合松紧带,尿布套等来固定;拉拉裤者更像小内裤穿脱会比较的自由。

从使用上来看,纸尿裤需要宝宝躺着进行更换,穿的时候后背要比腰部高,两侧腰封要对齐,最后用手捋一下大腿根部,使其更贴合。

拉拉裤就像小内裤一样,站着穿也能穿上,脱的时候可以从两侧撕开,拉拉裤更适合学步期宝宝们穿带。

纸尿片,也需要躺着更换,先将纸尿片放在宝宝屁股下面,使纸尿片能遮住宝宝肚子,再用尿片带或松紧带固定。

从吸水量来看,纸尿裤两边有防侧漏设计,如果穿戴正确按时更换的话,能够有效避免侧漏和后漏,拉拉裤和纸尿裤的吸水量都是差不多的。尿片和前两者的吸水量相当,但是因为无防漏设计,所以可能会漏尿。

从价格上来看,一般来讲市面上的拉拉裤价格会比纸尿裤、尿片贵一些。但是拉拉裤并不适合小月龄的宝宝使用,所以学爬期的小宝宝适合用纸尿裤和纸尿片,而纸尿片由于穿脱比较麻烦,固定效果差不能有效防止漏尿,所以学爬期的小宝宝用纸尿裤比较好。

等到宝宝开始学步训练以及排便训练的时候,替换成拉拉裤,宝宝行动也会更加的方便。

舒心安安是东莞市苏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2013年。舒心安安品牌尿不湿自上市以来,在全国各地获得广大客户及消费者一致好评,产品的设计到选料,从研发到生产,都经过严格的检验监管,以确保高端优质产品投放市场。

舒心安安纸尿裤系列:

舒心安安品牌高端纸尿裤选用超柔热风底膜舒爽透气性高,进口珍珠棉柔软3D压纹表层,不含荧光剂,不漂白,不含重金属,气味中和剂,矿物油等化学原料,超薄全芯体采用进口瞬吸导流层,能有效增加尿液的吸收速度配合进口住友+三大雅吸水高分子,海量吸水干爽不返潮,不起砣不断层,两侧取用先进立体悬浮沙漏技术,有效防止侧漏,一晚用一片整晚干爽,在也不半夜起床换尿裤而烦心,保障宝宝整夜金质睡眠。

舒心安安超薄透气拉拉裤系列:

舒心安安品牌超薄透气拉拉裤选用柔软有热风无纺布底膜舒爽透气性高,玉米珍珠粒丝柔热风无纺布面层,可以减少面层与肌肤的接触面,超薄全芯体选用进口瞬吸导流层,能有效增加尿液的吸收速度,配合进口住友+三大雅吸水高分子能海量吸水干爽不返潮,不起砣,不断层;腰围部与腿围部采用夹有多层进口莱卡橡筋,弹力不紧绷,带给小宝宝全新的穿着体验,让学步宝宝活动自如。

舒心安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