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宝宝奶瓶怎么清洗 清洗奶瓶四步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9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奶瓶的清洗不容忽视,奶瓶洗干净了宝宝们才能健健康康的喝奶。今天小编给大家讲一下清洗奶瓶的几个步骤。

宝宝奶瓶怎么清洗 清洗奶瓶四步骤

浩一贝贝奶瓶

第一步,拆奶瓶

就是你清洗奶瓶肯定要把奶瓶的各个零部件全部的拆下,倒掉剩下的奶液。奶液最好不要让它留太久,太久的话很容易黏黏的,很难清洗。

第二步,拿奶瓶刷来洗

清洗奶瓶的话最好拿奶瓶刷来洗,因为如果说你用手伸进去洗的话也不太容易洗,也洗不干净。所以用专业的奶瓶刷的话能把瓶身、瓶颈、瓶口都洗的很干净。

宝宝奶瓶怎么清洗 清洗奶瓶四步骤

第三步,奶嘴要如特别的清洗

因为奶嘴是与宝宝最密切的东西,所以说的话要特别的清洗。其次要注意奶嘴特别的柔软,清洗的时候要特别的注意。

第四步,用开水烫洗奶瓶然后再晾干

奶瓶洗后保持干燥无菌是非常重要的,当然前提是奶瓶洗后也消毒过了。

奶瓶清洗很重要,每天让奶瓶保持健康状态,宝宝们吸吮才会更安心!

浩一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