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预防和控制妊娠纹?
2017年11月29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妊娠纹是让每一位准妈妈最头疼的一件事情,妊娠纹是怀孕期间出现在肚皮上一圈一圈的紫色或白色细纹。对于爱美的妈妈们来讲,长了妊娠纹之后,就意味着不能穿美美的比基尼、露脐装了。

如何才能预防和控制妊娠纹的发生呢?

1、孕期坚持运动

运动是能够是皮肤变得更有弹性,还可以有效减少皮下脂肪的推积,对于调整激素也有积极的作用。所以,孕期的妈妈们要注意了哦!不管是为了健康还是避免妊娠纹的出现,我们都要在孕期坚持锻炼才行。

2、控制孕期体重

孕期要是没有很好的控制好自己的体重,妊娠纹的出现概率也就会提高。所以,孕妈妈们可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体重哦!

3、涂抹缓解妊娠纹的护肤品:孕妇纹路修复霜,重点部位每天涂抹一下就可以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