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养育之恩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与孩子一起成长•支持妈妈更好的爱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30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母婴行业也开始顺应时代的潮流快速的发展,随着母婴市场的日渐壮大起来,整个母婴行业的竞争力也是愈演愈烈。要想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母婴市场立足,那就需要好的产品和过硬的质量。

马上就要进入到2017最后的一个月了,2017即将过去!你还在纠结代理什么品牌母婴产品好吗?可以考虑一下养育之恩食品品牌哦!现在养育之恩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祝愿养育之恩通过与婴童品牌网强强合作,让养育之恩的招商业绩更上一层楼!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婴幼儿食品、孕妇食品,及育儿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为中国妈妈提供全球最优质的母婴健康食品及服务,并将最好的婴幼儿哺育观传达给中国妈妈。

富之源秉持“坚守健康好品质”的经营理念,坚信自然生长的原料才是才是最佳的品质,科学萃取天然、环保的营养成分,精挑细选具备高品质制造资质的生厂商生产产品。深入研究中国宝宝的成长方案,以科学及权威机构对中国宝宝的膳食营养素摄入的推荐量为参考设定配方,提倡采取科学、均衡及多样化的营养补充方式,保证宝宝所摄入的营养更科学全面,确保给宝宝的,一定要是最适宜的。

宝宝的健康关系着整个家庭的幸福指数,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需要很多的营养元素补充。在这里我们养育之恩品牌旗下有DHA藻油凝胶糖果、多种维生素咀嚼片、钙+D3婴幼儿营养包、清吙宝钙铁锌、钙铁锌硒口服液、果蔬高维生素D凝胶糖果等等保健品,同时还有有机米粉、营养米稀、小米米粉、益生菌米乳、钙铁锌原味米乳等宝宝的辅食哦!

现在,养育之恩面向全国经销商进行招商代理,如有意向现在就可以通过我们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啦!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养育之恩期待您的加入!

养育之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