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哺宝婴儿喝水奶瓶 便捷式果汁小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30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美国哺宝奶瓶,小奶瓶外观可爱,又很实惠。是现在很多妈咪为宝宝首选奶瓶。

优质的材质是你安心给宝宝选择的前提。哺宝小奶瓶采用的是PP材质,不含对婴儿有害的环境激素,安全材质可以嚼。奶瓶也无刺激,无味道。

便捷式的小奶瓶可以每天给宝宝补充维生素C,要营养才健康!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哺宝奶瓶瓶身:PP材质瓶身,有助宝宝进食和情绪稳定。奶瓶健康设计,耐高温,无毒性。

哺宝奶嘴:仿真母乳奶嘴。采用水滴状的设计,可引导奶水,果汁吸吮。

哺宝提醒妈妈们:

1,宝宝的奶瓶是奶渍等细菌残留较多的地方,除了要及时清洗之外还要使用专门的消毒工具消毒。

2,水煮消毒时使用蒸煮专用锅具,勿使用硬刷子及菜瓜布等刷洗,以免瓶身刮伤瓶身。

哺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