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才酷:冬季选购纸尿裤要注意些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30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选择纸尿裤除了从纸尿裤的特点、品牌选择以外,还要根据季节特点来选择。寒冷的冬季,选购纸尿裤要注意些什么呢?

冬天,宝宝的衣服会穿的比较多,纸尿裤换起来也相对比较的麻烦,所以选择纸尿裤应该选择吸水量大、防侧漏的纸尿裤为主。特别是冬天晚上气温会比较的第,宝宝尿湿后,如果纸尿裤没有及时吸干水或者洗水后不干爽,宝宝就很容易受凉感冒,应选吸水速度快、网面干爽的纸尿裤。

天才酷:冬季选购纸尿裤要注意些什么?

妈妈们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还要注意一点,冬季宝宝衣服会穿的比较的厚,原本就已经很臃肿了,要是在穿上厚厚的纸尿裤,就会更加的活动不便了,所以选择时要选超薄、透气的。

天才酷:冬季选购纸尿裤要注意些什么?

好尿裤,当然是选择天才酷纸尿裤

天才酷----中国首家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薄至2毫米、瞬吸干爽、VE透气护臀、智能外翻、3600贴身环抱腰围、全芯体速渗系统,远离红屁屁全面呵护娇嫩肌肤,让宝宝健康成长。

天才酷:冬季选购纸尿裤要注意些什么?

天才酷:冬季选购纸尿裤要注意些什么?

天才酷诞生于市场产品百家争艳之际,市场品牌没有任何标准,那么天才酷的诞生将为市场定义一个标准。高标准的渗速时间以秒为标准,从吸液到干爽仅需7秒,采用昂贵的珍珠棉浮点面料一是透气二是接触面减少了一半,内含VE植物精华护臀,而且从穿戴到结束因有了智能外翻仅需三个动作。脱(裤子)穿(尿裤)贴(魔术贴),从而实现了快而准直接降低了宝宝着凉的风险,特别是冬天。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