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尔兰原装进口惠氏启赋奶粉 亲和人体配方更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30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宝宝最为天然的营养,就连世界卫生组织也建议母乳喂养宝宝。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例外的情况出现,哺乳宝宝不能接受母乳喂养或者是准妈妈们不能给予宝宝母乳喂养,这是爸爸妈妈们可以考虑给宝宝选购一款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

爱尔兰原装进口惠氏启赋奶粉  亲和人体配方更好吸收

惠氏启赋婴儿配方奶粉100%爱尔兰原罐原装进口,严选牧场和奶源,并且在爱尔兰工厂完成严苛的一体化生产,全程可追溯,品质更是有保证。再加上突破性的亲和人体配方,其灵感是来源于对人类早期生命科学以及婴幼儿营养学的深入研究,以更加贴合宝宝自然城战规律,搭配专业的喂养建议,给予宝宝每一步成长所需的营养支持。

爱尔兰原装进口惠氏启赋奶粉  亲和人体配方更好吸收

爱尔兰原装进口惠氏启赋奶粉  亲和人体配方更好吸收

而且,惠氏启赋奶粉还经临床验证,它其中含有的OPO配方专利技术,真实的还原了母乳中独特的结构脂,让惠氏启赋奶粉的喂养效果更加的接近于母乳。与此同时,惠氏启赋奶粉还能帮助提升宝宝骨骼中矿物质含量,有助宝宝的骨骼健康。配合可溶性膳食纤维,显著提升肠道双歧杆菌数量,帮助增强宝宝的保护力。

启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