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黄蓝幼儿园事件朝阳区教委三人被立案调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30日 14:24来源于:新华社
分享:

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 乌梦达)29日,北京市朝阳区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事件调查情况公布。朝阳区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事件发生后,北京市纪委、市监委会同朝阳区纪委、区监委成立调查组,启动相关调查工作。

红黄蓝幼儿园事件朝阳区教委三人被立案调查

经查,朝阳区教委主任肖汶、副主任付琳,存在对民办教育机构监管缺失的问题;朝阳区教委社会力量办学管理科科长韩斌,工作中存在失察失责、履职不到位的问题。针对以上情况,朝阳区纪委、区监委决定对上述责任人员予以立案调查。

红黄蓝幼儿园事件朝阳区教委三人被立案调查

目前,北京全市正在开展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检查、师德师风教育,北京市、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加强监察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新华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