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小知识:孕早期会出现什么症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30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众所周知,怀孕头三个月是非常关键、最难熬,也是非常危险的3个月。那么孕早期除了常见的孕吐、便秘、头痛、乳房胀痛等症状之外,还会出现哪些症状呢?

1、疲乏

疲乏是孕早期经常出现的症状,由于刚刚怀孕,而胎儿的甚至发育又要需要更多的能量,孕妇的循环系统等都在发生改变,这也是导致疲乏的主要原因。

2、尿频

随着子宫和胎儿的日益壮大会使膀胱受到压迫,导致准妈妈们在孕期前三个月频繁的想要尿尿。孕中期的时候,子宫还会继续的扩大,上升到腹腔,对直肠和膀胱的压迫减轻,尿频也会缓解。等到怀孕7-9个月的时候,胎儿的头入盆,可能导致这种现象卷土重来。

3、阴道分泌物增多

由于孕期血供的增加和激素的改变,阴道分泌物也会有所增加,正常的阴道排液是白色或透明、非刺激性、无味,在内裤上干燥之后看起来呈白色或淡黄色。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