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3 岁以下的宝宝可以穿羽绒服吗 宝宝多大才能穿羽绒服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1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气温下降,真正的进入到了寒冷的冬季了!在凛冽的寒风中,我们会想到保暖的羽绒服和羊绒大衣,有了暖和的羽绒服怎么可能还惧怕冷冬季节的到来。但是3岁以下的宝宝能穿羽绒服吗?

宝宝能穿羽绒服吗?想必这是很多爸爸妈妈们的疑问吧。在这里小编想说,羽绒服虽然轻便保暖是冷冬的绝配,但是并不建议给3岁以下的宝宝穿羽绒服。这是为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宝宝不能穿羽绒服的原因吧?

填充绒容易导致过敏

因为宝宝的还小,TA们的身体免疫力功能还未发育完善,而羽绒服中羽绒填充的鸭绒、鹅绒等容易引起宝宝过敏的产物,容易引起宝宝的皮疹、瘙痒等皮肤不适的反应。严重的情况还会出现眼睛痒、胸闷、气喘等过敏的症状。

羽绒服有捂热风险

之前在《什么是冬季中暑 如何预防宝宝冬季中暑》也有提到过,冬季也有中暑的风险,即使在很冷的冬季也不能给宝宝穿的太过于暖和了。而厚实的羽绒服过于的保暖,还不易散热,如果宝宝的体温过高的话,就很难进行自我调节将体温调节降下,这样一闷就很容引起冬季中暑的可能。

因此,在冬季给宝宝穿衣服要注意了,在保证宝宝不冻着着凉的情况下千万不要给宝宝穿的过于的厚实,尤其是羽绒服它并不适合3岁以下的宝宝穿。在寒冷的冬季不能给宝宝穿羽绒服,那就给宝宝多准备几件棉服备着换洗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