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正旺可循环包装儿童零食 为环保贡献一份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01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环保意识不断加强,有更多的消费者参与进来,购物的时候我们会带着购物袋,我们也不会随手丢弃垃圾,为的就是让这个环境变得更加美好。作为企业来说,香港正旺集团有限公司更是率先利用可循环包装为环保事业做出一点的贡献。

正旺可循环包装儿童零食   为环保贡献一份力

正旺食品遵循“自然、科学、安全”的生产理念,专注于研发天然健康的婴童食品。短暂的发展时间内,已经在市场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来自不同消费群以及经销商群体的一致认可与青睐。作为企业来说,在品牌推广上也是不惜余力,积极打造品牌形象,提升品牌高度。先后与央视以及地方卫视进行合作,扩大市场影响力,确保我们的市场广为人知,保证经销商的利益所在。

正旺可循环包装儿童零食   为环保贡献一份力

同时,正旺也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关爱婴童成长,我们一直在行动……

所以,此刻你若是对正旺食品有意向,想要更为深入的了解,现如今你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了。留言后,企业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正旺宝贝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