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的奶瓶有哪些特性 给宝宝选奶瓶有哪些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1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作为陪伴在宝宝身边的亲密物体,它的选择非常的重要。因为不管是吃母乳的宝宝还是人工喂养的宝宝都会一定程度用到奶瓶。而现在市面上的奶瓶种类实在太多太多了,这让妈咪们都看花了眼。那选奶瓶有什么技巧呢?优质奶瓶它又有哪些特征呢?

好的奶瓶有哪些特性 给宝宝选奶瓶有哪些技巧

小袋鼠巴布奶瓶PPSU宝宝学饮杯260ml

一,优质奶瓶它又有哪些特征呢?

1, 优质奶瓶它的透明度很高,除不锈钢奶瓶外,它能很清楚的看清奶瓶内的奶水以及好的奶瓶它的刻度会十分的清晰,方便妈咪们使用奶瓶。

2, 好的奶瓶不会有什么难闻的味道,很好闻。

3, 好的奶瓶它的硬度很好,而且手捏也不怎么变形。

好的奶瓶有哪些特性 给宝宝选奶瓶有哪些技巧

小袋鼠巴布奶瓶新生儿晶钻玻璃奶瓶BP-843

二,选奶瓶有什么技巧呢?

1, 看材质

不同材质奶瓶都有其特点,玻璃奶瓶它的材质会十分的安全,塑料奶瓶轻很容易携带。还有ppsu奶瓶材质环保很受欢迎等。这些都要看妈咪们喜欢什么就选什么。

2, 看奶瓶口径

奶瓶的口径分为标准和宽口两种。宽口径设计的奶瓶调乳时奶粉不容易洒出来,清洗起来比较方便。而标准口径的选配件会好选点。

3, 看奶嘴

一个奶瓶最关键的部位就是奶嘴,所以要看奶嘴它的材质是否好以及宝宝们是否吸吮合适!

好的奶瓶有哪些特性 给宝宝选奶瓶有哪些技巧

小袋鼠巴布奶瓶PPSU自动宽口奶瓶

小袋鼠巴布优质健康奶瓶,万千妈咪的首选奶瓶,你值得拥有!赶紧给宝宝备起来吧!

小袋鼠巴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